close
Last month I had a short summer break to visit my lovely family.
China Airline
It took me 21hr 10 min to fly home, and it took me 21hr 55min to return school.
Next time I will try not to fly so long.
上個月底飛回台灣經過LA轉機的時候有點驚險,LAX
差點就錯過回台的班機,因為我的美國國內線降落在LA機場的第六航廈,但我的國際線飛機在第三航廈,不過當我相機場內的工作人員詢問華航(china-airlines)所在的航廈卻被導引到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所在的二航廈,因為我的前一班飛機有延誤超過半小時,再加上走錯航廈,眼看離起飛時間只剩不到一小時,火速向華航西雅圖分公司的人員求救(因為我的手機沒有華航洛杉磯分公司的電話),還好西雅圖的人員很好新的幫我連絡LA的華航地勤,並請她們先幫我把旅客資料確認好,讓我一到櫃台就可以馬上拿了登機證過安檢轉國際線回台灣,因為太晚報到,只剩靠窗的位置,每次要去洗手間都有點不好意思吵醒另外兩位乘客,因此回美的班機就請地勤幫我劃靠走道~安全逃生門的位置腳還可以稍微伸直一些,要去洗手間也不用厚著臉皮吵醒旁邊的乘客。
回台灣的飛機上吃的餐點還不錯,只是有點累食慾不佳,有點可惜沒有全部吃光。
Meal in the air
這次停留的很有點短暫,有些朋友因為時間的因素沒辦法相約碰面吃飯,沒關係下次放假回台還有機會啦!
雖然為了能夠托運兩件行李不另外加錢,所以選擇華航,但這次的搭乘體驗還算不錯,下次想要選其他的亞洲航空公司來搭乘看看,希望也會有良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