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apple product is Macbook, and some of my friends warn me that I will have more products from any Apple store.
It is true because Apple stores always have a crowd of people.
IMG_8816.JPG
After I got my Macbook, I found a bag for the laptop, and I try not to enter Apple Store because I don't want to spend too much money there.

當初要加入水果幫之前,同事就先警告過我那是會讓人很難踩煞車的一個品牌,雖然我的第一台水果筆電和第二個水果產品購買時間相距三年,但每次只要有水果的新產品推出,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去把它列入購物清單,不過現在沒收入,那些不算日常生活必須的消耗品所以沒有理由購買, 會買iPod Touch只是想要方便查字典,還有等車時可以聽音樂(不想攜帶我那厚重的字典出門,也沒把陪我上大學的英漢翻譯機帶來,很久以前尾牙抽中的那台要裝電池的MP3早就陣亡了。)有了iPod Touch後就想幫它買件衣服,以免不小心手滑摔到壞掉就欲哭無淚了,一收到郵購的軟殼發現和原先的裝iPod Touch的手機袋還滿搭!
Soft case and bag
希望我克制力可以繼續維持,下一個APPLE的產品也可以間隔久一點才買。
雖然電視新聞上很多拿到新IPHONE的人分享他們排隊拿到新品的心得,但我還是想要先繼續使用已經陪伴我三年多的手機,等它真的不行了再說吧!
(好友說我可以將現在使用的預付卡門號加入他家的AT&T綁約去拿到新手機,不過實在不想在剛繳完註冊費和住宿費又失血換手機,等改變主意拿到新手機在寫文分享心得吧!)
p.s. this link shows what I want to say. iPhone賣太貴?蘋果沒說的10件事http://tw.news.yahoo.com/iphone%E8%B3%A3%E5%A4%AA%E8%B2%B4%E8%98%8B%E6%9E%9C%E6%B2%92%E8%AA%AA%E7%9A%8410%E4%BB%B6%E4%BA%8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