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not a very religious girl. But this temple is famous for salty eggs. ~ I like to eat so here I am.
IMG_1651.JPG
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廟佔地很大,假日載有觀光客的遊覽車讓這裡更熱鬧,這裡的金爐利用熱對流~所以有神明點鈔機的FU,只要把整疊今紙放好就可以看到它一張一張的飛起喔!
大廟的旁邊販賣紅仁鴨蛋的攤位也不少,(14 for NT 100)IMG_1659.JPG
當然要來朝聖一下順便買些在地名產~鹹鴨蛋回家囉!
這裡的洋蔥也很有名,聽老闆說不管是紫紅色的還是白色的都很耐放只要通風良好就可以保存將近一個月。
IMG_1662.JPG
來這裡似乎很容易不小心就買一堆東西回家,所以心靈很胃都可以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