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lace is famous of their Lamb!
高雄縣岡山鎮的羊肉是很有名的,所以趁著去看軍機前先去吃一下崗山羊肉,有在網路上搜尋過大家推薦的店家,沒想到那附近的計次停車位實在不好找,後來只好到外型向古蹟的崗山醫院旁的停車場停車。
反正離我們預計要吃的德昌羊肉走路不過是100公尺吧!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同事的桌上看到一隻慶祝華航50週年的限量小熊,於是請他們順便幫我再7-11預購,果然兩天後再去7-11就拿到可愛又柔軟的小熊囉!
因為我一向對限量的商品會有些興趣再加上那是航空公司推出的50週年紀念飛行熊,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他的帽子可以和眼罩一起拿起來ㄛbear
更多華航50週年的預購資訊就按連結去看看吧!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n I am ON DUTY ,I ONLY HAD TIME FOR A QUICK SNACK! Here are some snack which I like to eat. Sometimes I am rather fussy eater.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ready OCT---it's Autumn but when I see the wall, it's still green!green on the wall.JPG
(這是上班前用手機拍的)
有一段時間沒寫園藝了,趁整理照片的時候紀錄一下吧!其實在南台灣白天應該很少會有天空中缺少陽光的日子,所以當我發現家中的爬藤類在十月地初秋由少許葉子到現在的很多葉子IMG_7871.JPG 我覺得對那些植物來說天氣可能還是算夏天吧!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BARBECUE only USE SMALL OVEN,MAYBE THE WEATHER IS NOT GOOD TO GO OUTSIDE,SO OUR BBQ IS INSIDE THE HOUSE.
今年要過一個無炭及無油煙之中秋BBQ,因為怕颱風攪局,所以星期五的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正要收攤的菜市場,去採購青椒、香菇、蕃茄‧‧素食類的食物~~花了七十五元,(中秋是農曆十五,有些家人吃素),所以買了食物之後就是開始準備要用小烤箱來各無煙BBQ囉!small oven with 1000W
其實大約三年前的中秋節有下班後去同事家烤肉,印象中那次備料的同事還特地早上請假上市場買食材,那次在同事家的車庫外烤的兩個爐火都很旺,後來吃了一堆肉和香腸的我們還打電話訂飲料來去油解膩。但是有點年代久遠了,實在想不起來那時的烤肉還有什麼趣事,所以還是來寫自己用小烤箱假裝過中秋的烤肉。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got pineapple yolk today. BUT I DON'T THINK THAT I CAN EAT IT!DSC00251.JPG

因為鳳梨酥 100G-451.1大卡的熱量,讓我只好火速把它收起來,免的一不小心吃進肚子又要踩n→∞的踏步機,還有另外一個大手筆的廠商送了國賓的月餅,(看它們家網頁寫禮盒6顆要價NT880)我拿到好像是它們家繽紛蛋糕坊做的起士蔓越莓的口味,每一百克,熱量282大卡,看來最近我比較適合吃柚子來代替月餅。 (只是吃了柚子之後有時會不小心一直排氣,可是不吃應景的柚子又覺得不像要過中秋節。)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f you don't want to spend a lot of money to use Air Conditioner, maybe you can try window shopping just like me!prada
期實現在人因為要開源節流很多人會少在家裡開冷氣,(夏季電費太貴了,所以放假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的人似乎變多了)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s good for me to wake up!COFFEE TREE PREMIXED POWER IS FORMULATED TO MAKE HOT, ICED AND ICE BLENDED BEVERAGE(這個文字來自包裝外的說明)!

~~以下文字引用自網頁www.im.tv/blog/168web/151105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am a babycare for short time! She is my niece. I am her aunt.
When I have free time, and the young girl need me, I would watch TV with her!
She is outgoing. Sometimes she is naughty.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的大立精品蓋好後我終於有機會找了一個平常日去吃糖朝的一品粥(NT170),去用餐前有先作功課,網路上頗受網友推薦的脆皮炸子雞點

了半隻(NT390),本來服務員只讓給我們兩人份的小桌子,在我們加點了北菇蒸雞飯(NT130)、蒸排骨(NT70)、煎北菇蘿蔔糕(NT70)還有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re are something you can do to make you happy in Hood River.

LAVENDER FARM : SMALL SSTRONGLY SMELLING PALE PURPLE FLOWERS, if you come at right season , you can enjoy their Natural Lavender Farm .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 have fun in Hood River, there are some different ways! Also you might need a lot of films or memory card for those beautiful view! !Multnomah Fall in winter
The Bonneville Dam is Located in the Columbia River Gorge National Scenic Area, and you can see a lot of fish in their count roomEPSN0287.JPG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MER TIME , You can have fresh cherry and other fruit at Sat marketEPSN0039.JPG , or go into ice cream store~ buy ice cream , winter time just have hot chocolate or black tea to warm you up!

通常早午餐我都會選在BEETE’S解決(因為好停車食物又不算太貴),有時不太有胃口就點份兒童餐,要不然一餐下來含小費可能要台幣將近三百元。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n Spring time , it’s cherry blooms very pretty , then in the beginning of summer you can have a lot of strawberry and cherry, no matter red or white cherryKIF_1005.JPG , both are juice.

And in the end of summer time eat peach and pear, it you want some golden Apple.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want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第一站是由台北出發,搭聯合航空EPSN0362.JPG United 0838飛行6,469 miles前往有金門大橋的舊金山,搭街車去吃海鮮,然後在當地租車經由開車或搭聯合的飛機United 0519由SFO飛行550MILES往玫瑰花城的波特蘭,因為在波特蘭的華人比較少,所以我的語言交換比較容易會有收穫,希望美語的對話能力可以提升。若無法做語言交換也可以考慮到與波特蘭僅一小時車程的HOOD RIVER找個可以打工的給果園,(只是不曉得一向都由墨西哥人打工的果園會不會接受我這個魯肉腳的打工請求。)
離開玻特蘭後要往美國的東岸去…,搭聯合的United 0584到丹佛須飛行992MILES再轉搭聯合的UNIOTED 0310班機飛行1,619 miles到紐約。來到有大蘋果之稱的紐約一定要到曼哈頓去看看,希望此時我的美語聽說能力應該已經上手了…。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