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am ON DUTY ,I ONLY HAD TIME FOR A QUICK SNACK! Here are some snack which I like to eat. Sometimes I am rather fussy eater.

77乳加巧克力和它們的巧菲斯、有餡的新貴派──榛果牛奶口味(我還是覺得之前的原味比較優)雖然它一份是8克,每一份熱量是44大卡但是我只給它80分,因為它和MARY’S的巧克力在我主觀的味覺大戰後…我喜歡77乳加(和小時候的好吃印象一模一樣)…至於MARY’S糖果又輸給MARY’S的SWEET巧克力。我本來以為那個sweet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白巧克力,後來發現它是很香濃卻不苦的巧克力,所以我給它95分。

這樣算昂貴的外來零食輕鬆贏了嗎?

吃完甜的再來個微酸的一之鄉柳橙果凍,每一份是65g熱量是60大卡,嗯可以勇敢的給它吃下去。嗯,國產的甜點板回一城,這個果凍用它的小湯匙不到五分鐘就被我clean囉!

p.s以上的照片是用S E W890i手機拍的,雖然它主要的功能是walkman但是已經快被我當隨身小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