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place is famous of their Lamb!
高雄縣岡山鎮的羊肉是很有名的,所以趁著去看軍機前先去吃一下崗山羊肉,有在網路上搜尋過大家推薦的店家,沒想到那附近的計次停車位實在不好找,後來只好到外型向古蹟的崗山醫院旁的停車場停車。
反正離我們預計要吃的德昌羊肉走路不過是100公尺吧!
IMG_7881.jpg
德昌羊肉一進門自己找位置坐訂後,店裡的服務人員來點餐時就會先端上豆瓣醬+醬油放在桌上,後來點了沙茶羊肉、苦瓜羊肉、80元的當歸羊肉湯(有點小碗不過店員說這個可以續湯)、還有白飯,它們的當歸羊肉不是像外地用肉片再給點薑絲去腥味,意料之外的是給帶筋排骨肉沒有附薑絲,沾上豆瓣醬配白飯吃,好軟嫩我覺得這個可以推薦喔!沙茶羊肉雖然有點油但很下飯,我的白飯一點都沒剩。
IMG_7878.jpg
德昌羊肉:營業時間10:30AM~12:00PM
住址:岡山鎮壽天路66-11號
TEL:07-6212235 (它們家有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