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第一站是由台北出發,搭聯合航空EPSN0362.JPG United 0838飛行6,469 miles前往有金門大橋的舊金山,搭街車去吃海鮮,然後在當地租車經由開車或搭聯合的飛機United 0519由SFO飛行550MILES往玫瑰花城的波特蘭,因為在波特蘭的華人比較少,所以我的語言交換比較容易會有收穫,希望美語的對話能力可以提升。若無法做語言交換也可以考慮到與波特蘭僅一小時車程的HOOD RIVER找個可以打工的給果園,(只是不曉得一向都由墨西哥人打工的果園會不會接受我這個魯肉腳的打工請求。)
離開玻特蘭後要往美國的東岸去…,搭聯合的United 0584到丹佛須飛行992MILES再轉搭聯合的UNIOTED 0310班機飛行1,619 miles到紐約。來到有大蘋果之稱的紐約一定要到曼哈頓去看看,希望此時我的美語聽說能力應該已經上手了…。
離開紐約後搭程聯合United 7043 飛往IAD 飛行里程229MILES 再轉搭聯合0914班機飛行3,861MILES前往歐洲的巴黎,看看巴黎鐵塔與日本的東京鐵塔有何差異,在這裡因為講英文可能不會通,所以我的語言交換就又派上用場了,希望能學幾句法文,像是”ㄅㄥ 一 ㄚ ㄐㄩ”祝你旅途愉快之類的用語。
離開浪漫的巴黎後搭新航SQ333飛行十幾個小時往新加坡,到講中文也會通的烏節路上晃晃順便買些紀念品準備要回台灣囉…!將行李箱塞滿後搭承SQ876的飛機前往台北。
總飛行里程約:6469+550+992+1619+229+3861+5957+501 =2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