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BARBECUE only USE SMALL OVEN,MAYBE THE WEATHER IS NOT GOOD TO GO OUTSIDE,SO OUR BBQ IS INSIDE THE HOUSE.
今年要過一個無炭及無油煙之中秋BBQ,因為怕颱風攪局,所以星期五的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正要收攤的菜市場,去採購青椒、香菇、蕃茄‧‧素食類的食物~~花了七十五元,(中秋是農曆十五,有些家人吃素),所以買了食物之後就是開始準備要用小烤箱來各無煙BBQ囉!small oven with 1000W
其實大約三年前的中秋節有下班後去同事家烤肉,印象中那次備料的同事還特地早上請假上市場買食材,那次在同事家的車庫外烤的兩個爐火都很旺,後來吃了一堆肉和香腸的我們還打電話訂飲料來去油解膩。但是有點年代久遠了,實在想不起來那時的烤肉還有什麼趣事,所以還是來寫自己用小烤箱假裝過中秋的烤肉。
首先要把青椒洗淨切塊備用,香菇和蕃茄等材料可切片備用,若冰箱有剩一些高麗菜也可以拿來加入蔬菜包中,接著拿出起司條或起司片或是奶油,將切片的蔬菜放在錫箔紙中,再放上起司片和蕃茄(因為之前吃PIZZA,有看到他門把番茄放在最上面 ,烤出來很好吃),最後把錫箔紙由外往內包最後全部往上轉個幾圈就大功告成可送入烤箱了。ready to BBQ (因為我的香菇較多結果錫箔紙包不起來, 不過最後烤出來有一些原味的香菇湯之在錫箔紙最下面 ,吃起來還算OK!)
若怕沒有澱粉類的墊肚子,可以先拿出薯餅(這是我的冷凍庫必備食物,每次有到好市多都會記得要補充)放在烤盤上,在開始準備所有材料之前先把它放進烤箱先來個正反面各烤五分鐘。待所有食材READY剛好薯餅也出爐,吃完薯餅蔬菜包應該也熟了,若是沒放起司條的話可以拿一些之前吃速食店留下的胡椒鹽撒一撒,就會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