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are rice and noodles or pizza on the menu. ~ Free Black tea!
IMG_1577.jpg
因為公司同事辦了迎新送舊的聚餐才有機會到這間餐廳,入座點餐後就要結帳了(不收服務費),店裡供應的紅茶可以一直續杯,上菜後才發現所有的匹薩、麵、飯都會附上一碗湯,也因為這樣聚餐人數8個卻有11碗湯,就讓在場的男士自行決定誰想續碗囉!
IMG_1580.jpg
這次最被大家推薦的是烤雞翅,雖然看來黑黑的可是吃起來酸酸甜甜被同事形容成戀愛的滋味!我個人比較喜歡炸薯條加蕃茄醬,雞軟骨的話我只有稍微嚐了一小塊。
主菜陸續上桌,先把薄皮的pizza均分以免冷卻後起司就不會牽絲了,pizza上面料很多,不管是烤鴨還是海鮮口味都頗受好評,IMG_1588.jpg
不過若是胃口不大可別像我們一樣太貪心…,每個人都點主餐又share小菜結果吃的好撐,最後只好把沒吃完的pizza打包帶回家當宵夜。
因為店內的位置不多,要用餐的話最好事先訂位以免等待太久。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IMG_1574.jpg
高雄市仁愛一街98號
TEL:07-2218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