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got their VIP card, they will give you free soda. (SOFT DRINK)
IMG_0841.JPG
同事給我一張安迪的貴賓卡加上兩張集點券,當然要再去吃一下手工批薩囉…!這次只選12吋的Joyce’sjoyce' pizza-12 INCH (吃到後來覺得還是應該要選雙拼口味吃的比較習慣),批薩上桌不久就看到老闆娘Joyce帶著剛滿兩個月的小小孩出現,不過重點是來用餐就不好意思對著她可愛的小孩拍照了,這次因為有貴賓卡,店員送來汽水結果邊喝汽水邊吃批薩一下子就飽到猛打膈了,而且看雜誌減緩用餐速度吃到後來批薩有點冷掉,雖然可以請它們再拿回烤爐加熱,可是怕等汽水喝完批薩就吃不下了,努力把它塞進肚子。
IMG_0836.JPG
結帳是NT415!(又送了一張集點券,吸引客人多消費幾次集滿8張就可以有免費批薩吃了。)

安迪的批薩花園:高市左營區裕誠路273號

TEL:07-557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