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etizer ~Smoked Salmon Quesaditlas tasted hot spice to me! And main course
White X'mas Tree ~Grilled Chicken Cacciatore is very delicious!

剛過萬聖節、感恩節…,TGI FRI裡面的裝飾已經出現聖誕襪、聖誕樹和麋鹿等應景的擺飾!~每次都讓我邊吃邊想要怎麼拍比較有過節的FU!
服務人員推薦TGI FRIDAY新菜單中有那不勒斯香烤獵人雞(NT399)~我個人覺得和上次推出的南美醬醬好半雞比起來~雖然少了兩種特製的醬但多了的菇類和義大利麵讓雞肉更好吃!(單吃雞肉似乎會有點乾,加了濕潤的菇類一起吃就很剛好。)
IMG_0977.JPG
因為是新推出的義大利主餐,還有送沙拉或濃湯二選一的優惠,選了清爽的沙拉,沒想到開胃菜的煙燻鮭魚酥餅(NT220)也有附沙拉,早知道就選當日濃湯了,不過切成四片的鮭魚酥餅裡面有辣椒籽IMG_0970.JPG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旁邊的沙拉才是我的食物!還好又加點可續杯飲料,讓我消除一下鮭魚酥餅中的辣味,也許下次要點餐之前應該先問一下服務人員比較好。

整個吃下來憑上次的用餐滿意度調查所以鮭魚酥餅不用錢,貼心的服務人員又幫忙打折結帳後消費金額是四百初!(看樣子拿到會員生日的五百元禮卷應該還會找各吃飯時間再來這裡報到吧!)

更多優惠訊息請上官網 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