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9
After white New Year weekend, Commonwealth Lake Park has beautiful views as usual. Therefore, I like to take a walk when I need to release some stress.
IMG_3040
Sometimes the lake overflows every spring or winter.
在剛過完的新年我們有了今年的第一場雪,那時因為積雪融化有些結冰的地會滑,所以我比較少在沒工作的日子裡到公園飯後散步,不過這兩天在準備實驗課程的空擋,我又晃到湖邊散步舒壓,赫然發現湖面的水位好高喔!
IMG_3035
我看要拍湖景的話還是直接把鏡頭延伸不要太過靠近比較安全。
IMG_3042
也許冬季的電磁學實驗不算是我熟悉的領域,所以準備起來格外的辛苦,還好有個頗近的湖畔公園可以讓我在閒暇時散步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