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ing spring break, I made some new friends. I had a very good time last week.
This boy is so cute, and I always had fun with him!
Tayler & Grace
He can draw very colorful pictures, and he can spell his name very well.

This is a little girl, and she just learns how to walk.
Happy Girl
這次春假其間認識了幾個新朋友~最談得來的是這個五歲的小男孩,可別誤會我沒有十年計畫要等他長大來談姐弟戀,也不是因為我的英文只有幼幼班的程度,而是剛好他和我一樣都放春假但不想宅在家,所以好心的朋友開車戴著我們一起外出晃晃!小男孩很有繪畫天分,他的每張成品都充滿豐富的色彩~只是我不好意思一直對他或他的作品拍照,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和他聊天比較多啦!也或許是他和我的姪女年齡相仿我比較知道如何找方法和他相處,最重要的是因為他總是對很多事充滿好奇心,讓我要不停的用英文回答他的問題,相當程度的幫助我提升英文會話的能力,下次若有機會再碰面應該要發個感謝卡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