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good place to stay during my spring break.
Youth Hostel-1
International Hostel can share the room with other people, but I want to have more space so I stay in Guesthouse by myself.
春假期間提早來幫朋友慶生,短暫落腳的地方是青年旅館,由兩棟建築物組成,一棟是上下鋪的很熱鬧,另一棟是比較安靜~有單人房和雙人房。。。的,身為輕熟女的我雖然不是青少年,但還是可以申請入住(基本上要住這裡並沒有特別的年齡限制),房價要自行到他們的網站上確認,因為想有自己的隱私,所以選擇住在單人房~不是在主建築物內,是在它後方的另一棟建築物Guesthouse,原則上三點後才能CHECK_IN但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總不能拖著行李逛大街吧!還好櫃台人員確認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就讓我提早入住囉!
若需要洗衣烘衣的話,因為洗衣機和烘衣機各一臺要用就得眼明手快,不然抱著待洗衣服走來走去感覺頗奇怪,使用方式很簡單,也都有英文說明。
How to use Washing machine
分別要各一點五塊美金(最好是自行準備十二個QUARTER,不然就要趁櫃台有服務人員時快去換硬幣,以免他們下班後想洗衣或烘衣硬幣不夠就麻煩囉!)
我在這裡待三天~Heater is very warm,房間緊鄰共用的衛浴,除了有人淋浴會依稀聽到水聲,但整體感覺還不錯,浴室內也有吹風機可以使用,洗手台也附有洗手乳,雖然需要和別人共用衛浴,但住單人房至少不需要擔心室友打呼或磨牙會影響睡眠品質。
我的單人房內有附書桌及兩個床頭燈(reading light),Single Room in YH
入住後會提供兩條浴巾,若後續還需要的話在到主建築內跟櫃台人員說就可以了,正對床的除了有鏡子還有裝飾用的退休壁爐,和之前住的幾間飯店比起來少了娛樂用的電視,但我有電腦和網路就OK囉!
若想要外出覓食只需散步走各幾條街就會看到NACY‘S KITCHEN或泰式料理餐廳是往街車(STREET CAR)的方向走會有星巴克和披薩店。
基本上GUESTHOUSE這樣的環境算隱密性很好,自行開車的話停車也算方便,只是要注意有些地方是單行道,可別傻傻的沒看好標示亂亂開喔!

Their info:
www.nwportlandhos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