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burned my finger when I used my rice-cooker to fix dinner , and I asked for help in the pharmacy.
The nice man told me , go to first aid area then I can find " Triple Antibiotic Ointment" ( 0.5 oz / USD 3.99) or " Neosporsin Original First Aid Antibiotic Ointment " .
Antibiotic Ointment
Hope the water bubble on my finger can disappear without leave any dark mark .
因為用萬能電鍋煮晚餐不小心在拿取食物時燙到左手大拇指,當時天真的想只要把握“衝脫泡蓋送”燙傷處理步驟應該就沒事囉!
所以第一步驟打開水龍頭用最快的速度讓左手沖冷水,(燙傷處沒有衣服覆蓋所以後面的步驟就省略了)接著就開心的享用晚餐,沒想到吃完飯洗完碗盤後發現,左手出現疑似水泡的東西,緊急向線上友人求救,還好有問到燙傷藥膏的名稱,只是天色已晚,我擔子太小不敢出門到藥局去,只好早早就寢休息假裝水泡不存在~睡覺前我還有想到要不要塗牙膏之類的東西在水泡上面,但又怕亂弄之下情況更遭,隔天帶著我的MEMO去向藥師求救,呵呵藥師很NICE,拿出MEMO加上SHOW出小水泡其實他就聽懂我想要詢問的藥品了,買了藥膏又添加些日用品後快步回宿舍處理我的燙傷,這才發現這各友人推薦的藥膏功能還不少(CUT,SCRAPES,BURNS),經過幾天的敷藥後我的左手大拇指只有留下淡淡灰灰的痕跡,我這次沒有手癢去摳傷口,應該之後不會留下痕跡吧!
p.s. I am OK now , everything goes well ,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