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ma had 3 cats and 2 dogs, and only 1 cat is female, it's Trouble--Grandma found her in the garden !
I like to play with Trouble!IMG_1832.JPG
也許是它是寵物中唯一的女生,所以她比較容易與人親近,像這次我就只有分別拍到兩隻狗和她的照片,其他那兩隻貓我就來不及抓住它們的身影。因為我和它們不熟,每次一發現它們的行蹤,要拿起相機都太慢了,那兩隻貓胖到讓我懷疑公貓也會懷孕,不過它們胖是胖動作還是很敏捷喔!
這張黑貓的照片是前年拍到的EPSN0294[1].JPG ,看起來是否像有baby cat在他肚子ㄚ!
Trouble喜歡在她們專屬的休息區停留,不一定會像這樣乖乖坐在椅子上啦!Trouble on the chair
或是在心情好的時候跳上我們的膝蓋,但是若你想要把她抓起來玩,可就要小心她會伸出貓爪傷到你喔!
這次雖然Trouble也有跳上來讓我摸她,但是我一手摸她另一隻手還沒把相機準備好她就跳開了,讓我覺得好可惜。(不過grandma說這表示Trouble信任我才會有這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