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aw this news ~ half price to buy a new suitcase. And I put their label on my new suitcase just be careful to mark it.
【2011/08/24 聯合報】Samsonite從9月9日至25日,在全台百貨專櫃與直營門市,推出「舊換新」活動,拿任一品牌舊旅行箱,可以4,980元換購原價8,800元的Bright Lite系列67cm四輪行李箱,有6色可選,電話:0800-088-349。
DSC01191.JPG
總算趕在活動結束前,提著我已經掉了兩個輪子的登機箱去參加舊換新的活動,現場看到陳列的展示品顏色都很亮眼,而且試著推動後發現安靜無聲~不過日後輪子壞掉要換聽說一個輪子就要NT500,反正只要愛惜使用應該是可以用很久的行李箱,內部的區隔和一般品牌大同小異,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放好行李,準備要把防水拉鏈盒上時要稍微雙手並用,接著輔助抬高上蓋比較好使力讓拉鏈滑過。
DSC01192.JPG
購買特惠品的風險是日後要維修需自費,但我覺得使用習慣良好的話要修理的機會不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