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staurant is famous for Kiln-Baked House.IMG_0957.JPG
So we order a Four Season Vegetarian Pizza.
IMG_0961.JPG
主餐由單點變為套餐惠送上麵包,現烤出來熱熱的抹上奶油很好吃喔!
吃慣美式窯烤的雙拼PIZZA,首次嚐試義大利式的薄皮四季蔬果PIZZA(蛋奶素),切成八等份的十二吋PIZZA包含四種口味有九層塔的香、玉米的甜…吃起來的感覺是這裡的PIZZA皮薄料多,是不錯的選擇。IMG_0964.JPG

因為不知道開胃小菜的香酥小卷有附淋上油醋醬的生菜沙拉和混合切小丁的洋蔥蛋沙拉,IMG_0963.JPG ~可能冷氣強加了現擠的檸檬後香酥小卷已經有點變軟了。
加點了雞肉凱撒沙拉~自創新吃法把那些綠色生菜加些洋蔥蛋沙拉,口感很特別,可是重覆亂點菜的結果只能把凱撒沙拉打包當晚餐加宵夜了。
IMG_0965.JPG
主菜選了青醬松子雞肉麵,視覺上和NEW HOUSE有點像,所以攤在沙發上不想動~吃太飽連拍照都有些懶,吃起來也差不多,只是天氣熱狂喝水的我已經飽了,分食了一些麵之後我很快就舉白旗投降,想到還有飲料未上桌,還是把吃不完的打包好了。
加了一成服務費平均吃下來一各人約七百,不算平價,但吃的很滿足。

Italian Restaurant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ADD: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2-2號 (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
TEL: 07-235-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