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found a seat and order a meal by myself, so this restaurant don’t have 10% service charge.

一直覺得春水堂和喫茶趣是同類型的餐廳,不過還沒去過春水堂用餐,所以這樣先入為主的想像再看過春水堂的菜單之後有些改變,春水堂平日用餐時間有供應NT99的肉排蓋飯,但是我不想另外再單點飲料,所以選了有兩種小菜和滷豆干、金針湯及五選一小杯飲料的花雕雞套餐(NT190),自行填完點菜單後到櫃檯結帳即可,不用加收服務費(喫茶趣是向服務人員點餐並於用餐後結帳要加一成服務費)。

趁上菜前店裡沒很多客人時亂亂按快門,IMG_3077.jpg
餐桌很有古典風,選用的餐盤也很精緻,開動前先照例拍一下美食。淡淡咖哩風味的花椰菜、蒜頭炒青菜(不確定它是否叫龍鬚菜)、一些些醬油滷過的小豆干,重點是花雕雞很嫩非常適合配飯吃,不曉得是不是太餓覺得白飯應該要多一點才能把花雕雞濃郁的醬汁淋到飯上吃,雖然有辣椒增色可是不會辣喔!

聽說它們的招牌珍珠奶茶很優,可惜喝了茶飲怕晚上睡不著所以這次我沒點到,沒關係這樣就有改天再來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