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end want to eat lunch in dream mall ~ it's not easy to find a seat.
But when I went to HOKKAIDO ~ 可能大家都往美食街覓食這裡好多空位。IMG_3023.JPG
還沒去過北海道的我,一邊看著大電視介紹的北海道觀光景點,一邊等待著親子丼(NT180)上桌,可能天氣熱流太多汗還好店內有提供飲水可以適時的補充水分,大約等了十分鐘裹著滑嫩蛋液的雞肉親子丼被送了過來,先拍張附有沙拉、味增湯的定食照。IMG_3029.JPG
已經淋上醬汁的沙拉似乎前處理作業時沒有確實將葉菜的水分瀝乾,有些NG。
IMG_3031.JPG
還好洋蔥和蛋液包覆住的雞肉很嫩均勻覆蓋在白飯上,先用筷子夾少許洋蔥蛋入口後有感覺到一些醬油味,還是用湯匙大口吃比較方便。
這裡的食物幾乎都有照片可供點餐時参考,IMG_3028.JPG不過我發現店裡最多人點的好像是北海道的霜淇淋,但我的胃已經沒空間了,下次有機會來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