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3.JPG
Last time I took Taiwan high Speed Rail from Taoyuan to Kaohsiung , at that time I found it is very convenient.
年初二全家人一起搭高鐵陪媽媽回娘家,原以為搭八點多的車應該還算早車站人潮不會湧現,一出高捷就發現雖然沒有自由坐可以搭但是早起要回娘家的人還頗多,且買完MOS的早餐就聽到廣播說當日的某些時段車票已經銷售完畢,可見和我們一樣不想開車塞在高速公路的人也很多,車廂的椅背上除了有高鐵的雜誌還有一各高鐵與世界展望會合作的信封袋,上面寫著高鐵歡慶四週年 邀您一起高速傳愛,想要捐款的人可以直接填寫信用卡的相關資料讓更多的原住民小朋友可以受惠,感覺上高鐵有用心在回餽社會。
回程還有點時間可以在台中站晃晃,原來到二月底之前都有名店市集可以逛。IMG_1999.JPG
只是手上已經有不同親友準備的伴手禮實在沒辦法再購買更多的名產回家了,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