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2nd time we buy their DRY FRUIT! Yummy PLUM!

因為第一次團購沒跟到,當同事很大方的把芭樂乾、芒果乾…分享給我們吃的時候我就再想第二次團購一定要跟到,他們的東西不貴像我買的無子梅和化應子IMG_9363.JPG 都是450克的包裝團購價是一百元…,這次第二次團購可能大家都怕過年在家看電視沒東西吃總共買了八千!

打開寫有中文, 英文和日文的包裝,因為它們有可多次開啟的夾鍊袋設計,讓我覺得比超商買的蜜餞還優~因為若沒有一次吃完至少還能把它的夾鍊袋封好,我覺得吃完奶梅後再單吃化應子有點鹹不過加在微酸蕃茄中還滿好吃的IMG_9370.JPG 。同事買的陳皮梅拿了兩各給我~本來我想放在桌上有空再吃,結果不到十分鐘我已經吃完了(只是剛好嘴巴裡有小破洞,所以很節制的只吃兩顆)奶梅微甜、招牌話梅讓我口水直流,有些醃漬梅子的子較大顆,千萬不要一口就放到嘴巴裡,分幾次咬比較不會被鹹到ㄟ。

他們有網址 http://www.821468.com.tw

訂購專線:049-2821468 FAX:049-2821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