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 Festiva ~ Love River is very pretty!
這次高雄的花燈除了有水舞和煙火秀還有在光榮碼頭設立舞台,讓觀眾可以看水上的表演,也可以欣賞到免費的演唱。

燈會期間每晚九點光榮碼頭會有煙火施放,要注意這裡有交通管制,只有行人可以步行進入,騎腳踏車要來運動的人會被擋下來喔!

在光榮碼頭的外面有顆行道樹掛滿燈飾IMG_9489.JPG … 還好主辦單位用的是大紅燈籠和星星~不然會被樹下的禮物IMG_9491.JPG影響產生錯覺誤以為是要過耶誕節!

雖然煙火九點才施放,不過七點多就會看到帶腳架等裝備來卡位的攝影師,只是每半隔半小時一次的水舞加上無法控制的風向,讓很多人努力保護相機鏡頭不讓它被水滴,或是乾脆先用腳架佔好位置先不要放上昂貴的相機,以免還沒拍到煙火秀就要先清鏡頭啦!
雖然技術不好沒把主燈的老虎拍起來給大家看,但還是有應景的虎年小花燈可以PO喔IMG_9498.JPG !~這各小花燈是可以帶在頭上的若有將電源打開還有三種顏色變換ㄟ ,不過實在拍不出顏色變化的瞬間所以就直接放這各紙做的燈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