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n 1 instant coffee + milk tea wake me up in my 1st day working!~ after 9 days Chinese New Year vacation it’s hard for me to go to bed on time last night.
農曆過年出國散心的親朋好友紛紛帶了不同的茶包給我,來自新加坡的桃子茶IMG_9381.JPG ,和香港帶回來的立頓四果茶、大牌檔三合一鴛鴦…,thank you so much!

其中年假後第一天上班我最需要的是來杯可以醒腦的即溶鴛鴦,還好它並不會有很苦的咖啡味,喝起來很順口,至於水果茶和之前的白茶一樣沖點熱水都有很濃的香氣,只是回沖喝個半天味道就淡了,有點可惜!但是上班的時候泡杯香濃的茶讓自己心情舒緩一下也很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