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ut a model of aircraft, ( that’s my pretend in Tokyo Airport ,Japan).JAL I received this model in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 ( BUT I took the photo long time ago.) Since I was a junior school student, I like to take pictures of airplane!

☆※*☆※*☆※* ……………我是分隔線…………… ☆※*☆※*☆※*

喜歡看飛機並收集飛機模型應該是從國中開始。(學校是在飛機降落的航道附近,上課中小分心時從窗外看過去就能看到一些飛機,後來就開始收集飛機模型了。
高中後第一次有出國機會當然就在桃園機場候機時猛拍飛機,到了大學時放寒假第一次去日本,那時又在大阪及東京的機場貢獻了不少傻瓜相機中的底片。(現在感覺起來以前洗出來的照片在日本機場拍的好像比較優喔!不知道是否因為出遊心情好拍出的成果就較佳。)
EPSN0054.JPG像這張前年在桃園拍的飛機可能因為隔著玻璃的關係,整各色調都偏掉了,不過能近距離看到飛機心情還不錯啦!

☆※*☆※*☆※* ……………我是分隔線…………… ☆※*☆※*☆※*
同場加映:已經買不到的日本飛機模型!
4 JAL.JPG 這可是要當傳家寶的私人珍藏JAL和JAA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