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week I received a box of chocolates from our Japanese Guest. What polite well-behaved visitor.

多禮的日本人來訪,帶來的伴手禮是寫著Golden memory加上香港照片包裝的巧克力,打開後有大佛、維多利亞港…,DSC00529.JPG 只去過香港轉機,沒去香港玩耍過的我透過巧克力上的宛如明信片般的美景似乎各觀光點都走過一回了。(因為只有15pcs,要發給同事時還小心的先看一下在座位的人數,以免不夠分。)

打開精美的包裝裡面是六小格的巧克力,每一小口咬一到兩小格放在嘴中,有種廣告詞~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感覺,甜而不苦的瑞士巧克力似乎應該來杯咖啡或茶飲就是不錯的下午茶,若是將巧克力冰過再拿出來吃應該會更好吃喔!(沒辦法辦公室雖然有冷氣可是巧克力還是有些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