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ecomes a good way for me to relax by visiting friends in Hood River.
IMG_3791.JPG
(好友在相簿裡看到照片,竟然跟我說:怎麼像瑞士馬特洪峰?我沒去過瑞士,所以也不知道相似程度如何。)
Since July 4th is on Monday, we get a long weekend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I check with Grandma and her guest room is ready for me. Therefore, I book the round way tickets to plan the long weekend in HOOD RIVER.
IMG_3777.JPG
上次放春假的時候有到HOOD RIVER來拜訪阿嬤,美國國慶的長週末剛好阿嬤他們除了忙著摘櫻桃哪裡也不會去,所以我就訂了灰狗的來回票,又回阿嬤家放鬆了~
IMG_4082.JPG
看到樹梢有一堆紅艷的的櫻桃就知道他們一年中最忙碌的時間又到了,隨手摘了幾顆送入口中,果酸中帶些微甜的蜂蜜味,讓身為吃貨的我覺得好幸福!也看到蜂鳥總是飛回露台享受特製美食,彷彿是名信片中的風景,讓我可以在假期中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