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the deadly gas-pipeline explosions rock in Taiwan, I sent message to my family and friend.
Seaside, Oregon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nothing going wrong with them, and I got the following message:
時光如逝,家鄉雖亂、環境雖糟、但還是熱愛這片土地。
看來,短期妳可能仍在外繼續奮鬥,體驗人生。
祝 一切順心平安
~~~~~~~~~~~~~~~
月初看到頭條新聞發現高雄氣爆,讓我整個神經緊繃到不行,不過因為時差當時我沒有馬上打電話回去確認狀況,好不容易捱到美西下午(台灣的早晨)才和高雄的家人取得聯繫,還好一切安好,之後陸續收到朋友回傳的訊息大部份的消息都是讓我心情沈重的,只有上面這條訊息讓我稍微安定心神,在異鄉求學的我雖然對重建幫不上忙,但是看到在故鄉的友人捎來問候,又可以打起精神專注在課業上!
Good luck to you in every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