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o Fruit has different taste, and my favorite one is this!
Dried mango
雖然印象中台灣芒果的產季是六月到九月,但五月就吃的到用未熟成的青芒果作成的情人果了,不過人在海外又住學校宿舍,實在沒辦法依照食譜製作會讓人唾液無限分泌的情人果,還好我那愛心空投物資內有來自屏東枋山名產~芒果乾!上面的保存期限標示六個月,不過這幾包我應該不會吃那麼久,最多三個月我應該就吃完了。
以前每次不管是台南玉井的芒果會屏東枋山的芒果都是我夏季最喜歡吃的~把芒果切小丁放在剉冰上,再淋上煉乳真的很清涼消暑,不過吃太多芒果冰的結果就是要承擔每個月好朋友來時的痛,所以沒現在拿到芒果乾不會帶給我那樣的“後遺症”所以想到就能拿幾片來解饞囉!

PS再次感謝幫我“空投物資”的家人,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