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air of big yellow shoes!
Tulip farm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for us to take a walk. ( One ticket for a school bus is USD $ 20, but one ticket for a car is USD$5)
This is a free day trip, and I had fun with my friends.
We were busy to take pictures of the fresh flowers, and our friends took picture for us.
They are my good friends.

週末參加了學校的活動,搭著大黃巴士去賞鬱金香~不用飛到荷蘭也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鬱金香盛開的樣子,也學到新的單字~Tulip=鬱金香。

其實因為前一陣子猛下雨,花田中很多爛泥巴,要是想跨進去花田中拍照,不小心沒踩好腳步然後跌倒,那就麻煩大了,所以遵守規矩一點比較好。

好美的畫面只可惜太陽公公不想露臉,所以沒有藍天的襯托,相片就沒那麼好看了~完全不想承認自己拍照技術不好!
Colorful Farm
不同於之前在台灣看到的波斯菊花海,這裡鬱金香花田似乎佔地更廣視野更遼闊,為了不讓遊客踐踏到美麗的花,主辦單位還有在各個角落擺了椅子,讓訪客可以坐著拍照,也有些制高點可以讓帶著專業相機的遊客拍些媲美明信片的照片,感覺上主辦單位很用心的規劃動線,連不想靠雙腳走完全程的人都可以搭遊園車逛花海。
看花看久了,想換各不同的主角來欣賞,這裡也有展示古董車喔!
Old Fashio
一邊拍照一邊期待太陽能擺脫厚厚的雲層讓我的相片可以增色,沒想到集合時間到了才看到緩慢出現的些許太陽光~可惜已經在清點人數了,不然很想再火速衝去捕拍幾張照片,
所以這篇文章裡只有帶點灰階的照片就多擔待點加減看吧!
Spring Mix-1

這裡春季的活動是賞鬱金香也可以體驗自己動手剪花,秋季的話就是小孩們最愛的選南瓜囉!
More info:
Tulip Fest in Wooden Shoe Tulip Farm: March 30 ~ April 30 , 2012
Pumpkin Fest : September 29th ~ October 31st.
www.woodensho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