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tay in red-lion when I fly to visit my friend, the price for one night is USD $ 69 ~ plus tax $8.03 = total USD$77.03. (Not including breakfast.)
This hotel has free shuttle bus from airport to Hotel. Coffee machine is free to use inside the room, and you can hav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in the lobby.

在這間有機場免費接駁的飯店住宿的經驗算是還可以,因為住過高擋的台北君悅飯店和桃園諾富特,所以這間三星級的RED LION就被比下去了,飯店提供的沐浴備品是BATH & BODY的洗髮精和潤髮乳,但是和台灣不同的地方是他們不主動提供牙刷及牙膏和室內拖鞋,若有需要是可以撥客房服務請她們送到房間,但是身為省錢一足的我當然整理行囊時就會自備啦!
Big desk
This desk is big enough for me to study and write my blog.
因為是用航空公司的中文網頁訂住宿,所以列印中文的住宿收據後在CHECK_IN時只要告訴他們LAST NAME即可,不用出示收據~因為大廳服務人員會直接告訴你他看不懂中文,只要提供他們訂房者的姓和訂房時用的信用卡就可以確認資料了,若是需要隔天請她們MORNING CALL或機場接送要記得在入住就跟他們說,我的房價和正式官網上比起來有便宜將近美金二十元,只是不含早餐自備筆電的話每間房內都可免費無限上網,(you can see the password of Wireless High Speed Internet on your door card's holder)
房間內微波爐和電視及電冰箱都有,為了讓自己不會因為暖氣開整晚缺水,我習慣會在房內用水杯裝水免得一覺醒來皮膚都不小心接近風乾狀況,這次的住宿經驗還算不錯,看到我雙手都有提行李箱,櫃台人員也主動幫忙我把大件行李送達房間,也為我介紹窗簾如何開闔等細節,覺得這間應該紀錄下來,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在入住吧!
If you need more photo, then you can check their website.

Stay comfortable:
http://redlion.rdln.com/HotelLocator/OurHotels.aspx
redlion.com
TEL:
800-red-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