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ther has a Peach-faced Lovebird~ IMG_0925.jpg
在出國深造前我才知道原來先前自行飛來家中的小鸚叫作愛情鳥,因為一些意外它們讓我了解對愛情的忠誠,還記得那天夜裡我從台中搭高鐵回到高雄,因為天氣冷我想說雖然天色暗了視線不佳還是應該上去頂樓關心一下它們,當時小綠檔在鳥窩前的樣子和平常不太一樣,不以為意的我想它可能在擋風吧!反正它可能想當大男人一直護在小黃的前面,我天真的以為小黃是睡著了小綠在試著幫它取暖,沒想到隔天清晨聽上去餵食的姊姊說小黃好像離開我們了,請了養鳥很久的小學老師來協助處理,他說小綠一心想保護躺在內側的小黃,要先戴厚手套把有攻擊性的小綠移開,才能把冰冷的小黃帶出來,原來這樣的鳥真的懂何謂不離不棄的愛情!
看到籠中鳥形單影隻的樣子,DSC01337.JPG
我想心疼它的老爸應該會很快再請寵物店幫忙迅速幫它再買個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