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changes a lot.IMG_1789.JPG
But I am so happy that our friendship still keep so good.
上次回學校應該是八年前吧!那時後還有白色的M型大門,現在臨時大門改到中北路,不過勁入校門後發現小巧的學生活動中心和郵局外牆多了避難所的標誌。
理工學院旁多了新的建築。
DSC01232.JPG ~努力搜尋腦海中的印象腦容量不足無法確認以前這裡是否是校園外的空地!
圖書館是唯一符合我記憶的建築,IMG_1790.JPG
懷恩樓也還在,只是以前專整壽星用的噴水池這次也在施工範圍,所以就不知道是會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囉!
整體來說校園雖然有變化,和同學間的友誼仍歷久彌新~這次空手回學校還有紀念品讓我帶回家,DSC01234.JPG 謝謝懷孕六個月的“蟲”招待午餐還準備一帆風順十分幸福的天燈,相信妳的小孩一定會和妳一樣貼心!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