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hite building has 2 floors. And I like to take some pictures outside this building.
台中放送局繼續拍照,它位在台中市電台街一號(大千電台),這棟白色建築物有日據時代的FU,免費進入參觀,一走進大門會看到書桌上放著紀念章﹝有留聲機、建築物外觀…三種不同款式的紀念章。﹞IMG_8319.JPG
裡面有營業中的餐廳也有再賣這裡的紀念明信片,感覺上這棟有點歷史的台中放送局外觀保存的很好,因為天氣也不錯我到處亂拍後在<建築物側面還看到有一群人圍著外拍的模特兒~她好會擺POSE(而那群外拍的人有的還拍到幾乎要半躺再遞上~應該是想連藍天都一起拍進去吧!),門口處的噴水池旁是一對新人在外拍婚紗。可能這個點是台中的熱門外拍景點吧!不經意隨著他們拍照的鏡頭也抬頭看藍天白雲和這棟兩層樓的建築物,IMG_8329.JPG IMG_8336.JPG 偷學一下他們拍起來若效果好應該可以讓我當電腦桌面,其實我拿小DC拍照有時雖然亂拍的成份居多,但偶爾也會有一兩張看起來不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