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new model costs me EUR 27 .
Lufthansa
認識我的人只要有出國或出差的機會通常用飛機模型當伴手禮增加我的收藏,這次剛入手的德航和之前收到的模型相比,一樣比例是1:500大小卻差很多, 畢竟一架式飛短線另一架是飛長程用途不同,油耗不一樣機型當然也會有差異!
~~~~~~~~~~~~~~~~~~~~~~~~~~~~~~~~~~~~~~~~~~
Here comes another New Model~ It's from Japan.
事先想要ORDER伴手禮時先上日航的網站做功課,結果發現DUTY-FREE商品分為六大類:男仕領帶Neckties & Scarves、化妝品Cosmetics Fragrance 、女性的珠寶飾品Accessories Cultural Pearls、手表Wrist Watches、袋子Bags & Leather Goods、煙酒Liquor & Cigarettes…我沒看到玩具類,希望最常買也最喜歡的飛機模型不要悄悄消失。
不曉得是台灣飛日本的航線時間短還是什麼原因,我想收集的飛機模型真的已經沒有在SKY-SHOP的型錄上了,還好認真的她們很用心,讓我可以收到購於機場免稅店玩具區有聲光效果的日航模型。
IMG_1129.JPG
而且她們沒有用我給的USD40去結帳~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