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matter what’s your religious believe, you can enjoy this lantern festival.
IMG_2146.JPG
For example:Cute little monk!
IMG_2141.JPG
Huge shoe!
IMG_2149.JPG
Or Green Big bottle of beer.......!

這次百年好合、兔躍高昇的高雄燈會期間一樣有交通管制,實在不想在晚上等花燈都點亮時到愛河畔用我那不專業的小DC拍夜景,趁有太陽光又不會人擠人時騎車拍花燈。(I don’t want to take a short walk.)

這次各式各樣大的展示花燈有可愛存好心小沙彌、來自旗津天后宮的媽祖花燈IMG_2145.JPG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
IMG_2151.JPG
當然不一定每個小朋友都會想和大人一起看花燈,所以光榮碼頭和真愛碼頭都有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遊客設施,旋轉木馬…活動只到二月底,想要去逛逛要動作快喔!

IF YOU NEED MORE INFO~TAKE A LOOK

http://www.2011khl.com/?gclid=CMuP4enXmKcCFQ3bbgod9XkW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