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far as I know that NEW HOUSE is famous for all types of pasta.IMG_1899.JPG
吃過幾次New House每次只要有滿200元就會拿到集點卷,這次吃飯時剛好坐在櫃檯附近發現店員每次有客人要結帳時都會問他們有沒有特定銀行的信用卡、集點卷或九折卡,後來仔細看才知道原來兩張集點卷就能升等套餐﹝60元有濃湯和飲料﹞,還好手邊正好有兩張三月就到期的集點卷,當然要在結帳時省下60元囉!
不是很想像之前一樣又點義大利麵,剛好菜單上的7”手工批薩人氣口味是IMG_1896.JPG 章魚燒﹝NT110﹞,想嚐鮮就點來試試,上桌時柴魚片還會舞動,和夜市的章魚丸子使用的餡料比較起來這個還多了紅椒,趁熱加點起司吃很特別,不過可能醬油放的多美乃滋放得少多吃幾片後會覺得有些鹹,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吃這裡的義大利麵。
若是你想悠閒的用餐後邊喝飲料IMG_1901.JPG 邊看雜誌這裡算是平價的選擇。(假日全日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