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we can have those light on for the Lantern Festival!
農曆的新年要到15日元宵節才算過完年,剛好經過愛河發現虎年的可愛燈飾已經悄悄的在草坪上出現!IMG_9394.JPG 仔細瞧瞧靠近國賓飯店愛之船買票處的兩邊各有金虎~SO CUTE!
看花燈適合晚上去但我的數位相機拍夜景又不太佳,所以只能拍幾張白天的金虎照給大家看囉!IMG_9391.JPG
每次去愛河附近晃總是要去喝杯華達奶茶才算有到此一遊!IMG_9387.JPG ~一杯四十元雖然比路邊的涼水攤貴了些,但是他們不是用紅茶加奶經搖出奶茶,它們的紅茶加上鮮奶喝起來會回甘!GOOD MILK TEA! 若是肚子還有些空位可以進食,我會在去吃各碳烤三明治或是阿囉哈滷味之後才會覺得心滿意足~這樣好像鹽埕區的美食之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