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year they have 5 states' new quarter for people to collect!COINS~ my co-worker collect US Quarter for long time!
同事收集50州的美國25分硬幣, 因為只剩七個州的紀念幣就齊全了,COINS-1 所以我努力把之前剩下的硬幣找出來竟然有兩個州~ARIZONA 2008、HAWAII 2008可以提供給他,還意外找到我的美金一元金幣、和我用PENNY去壓製的OREGON紀念品~下次要找新一點的硬幣去做才會有金光閃閃的紀念品。
IMG_9379.JPG
我一直都學不會辨識美國的硬幣(只有25分的QUARTER、1分的PENNY例外),每次買東西總是刷卡或是拿足夠找錢的紙鈔給店員~然後自己又多了一堆總是不太用的硬幣,後來購物若是後面沒有其他人排隊我就習慣直接把一堆硬幣攤在手上請他們協助把需要的金額拿出來。反正我一看就是外國人他們也會邊幫我挑邊把該硬幣是幾分的跟我說。(我都左耳進右耳出,真的記不得啦!)

雖然有在賣場看過硬幣分類盒,可是一年能去美國玩一趟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那種分類盒還是省起來不要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