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ort is popular for riding bike, there were over hundred passengers on the boat!!
(我只有搭飛機去過澎湖,沒搭過台華輪,所以不知道正確的乘客數~所以只好寫幾百人啦!)
從上回來看過忠僕號後又再度來到漁人碼頭,發現平常日晚上騎單車的人還不少~~我猜可能南部白天氣溫較高,較適合夜騎。
自從高雄的自行車道修建好後,高雄的漁人碼頭現在已經成為單車族休息/聊天的好地方,晚上的漁人碼頭邊除了停靠往返高雄和澎湖間的交通船~~台華輪night view in KHH 還有一些飯後騎單車的人會在此聚集(只是我不好意思拿著手機猛拍別人家的小折,只能拍拍岸邊的船)Night View in KHH-1 其實初秋的高雄入夜後海邊的風吹起來很舒服,只是我的相機沒帶,勉強用手機拍些夜景給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