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WORKERS LIKE TO BUY FOOD TOGETHER! WE CAN SHARE TO EACH OTHER AT TEA TIME!
經濟不景氣的現在,公司同事間的團購活動也變少了!但是當收到得倫海苔和捲心酥的團購MAIL,又給它有點心動,剛好我們幾個同是約一約可以免運費,就給他訂下去了!
那個綠色一片珍情的日式原味燒我都是一片接一片的吃,因為他的包裝有夾鏈袋設計,所以吃不完也不用擔心會受潮變軟,上次帶去美國送友人他們拿來包壽司也不錯吃喔!IMG_5774.JPG
之前都訂他們的海苔,原味辣味都有買來吃過,至於他們家的哈比捲心酥我喜歡牛奶口味的,黑糖的也很順口,再配上剛入手的印度拉茶隨身包,就是我的下午茶囉!IMG_5775.JPG

得倫也有網址http://www.deulun.com.tw
FAX (02)2254-4380
訂購專線:(02)2252-9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