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to read airline's magazines, there are Route Map and other information!
幾乎每次搭飛機我都會翻閱機上贈閱的雜誌,有時候會先研究一下它們的飛行機隊或是飛航點,偶而她們還會有當地的景點介紹‧‧。free magazine.JPG
我發現每家航空公司的機內贈閱雜誌都很用心的製作,而且當搭乘國際現實它們內頁所付的出入境表格範例很有用喔!
雖然裡面免不了有些廣告,但是其他豐富的內容讓我每次搭機時都會想收藏!就當作除了登機證外的另一項搭機記錄吧!
也許你搭機時只會注意到登機口有些報紙可以拿到座位上翻閱,沒注意到椅背上已經有放些空中雜誌也可以讓你在旅途中打發時間,所以下次搭機時可以翻閱一下機內雜誌跟著做一下腿部伸展運動也是讓你在飛行途中不會無聊的一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