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traveled by Singapore Airline, I got free post card from crew, I also get free envelop from China Airline. But I didn’t get card from United Airline.

在我收集的飛機明信片中我最喜歡的是新航A380的那一系列,free post cards.JPG 應該是2005那年我搭新航到美國時拿到的,而且去程和回程拿到的明信片是不一樣的喔!

至於我的華航明信片加信紙信封套則是搭華信到香港的時候跟空少要的,china airline's gift.JPG 後來打開看才發現不是只有美美的國畫明信片,還有信紙跟信封。

Those cards from my friends.雖然我搭機時都用看電影打發時間,沒在玩撲克牌,但是貼心的同事還是會在他們出遊幫我跟空服員要撲克牌送我做紀念品。

雖然這一兩年我去美國都搭聯合航空,可是我沒拿過他們的明信片或撲克牌,可能他們飛機上沒提供那些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