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2005—my third time to Visit my Host family with my Co-worker! We had fun there!
雖然那年我們是六月去HOOR RIVER玩,理論上我們應該是會以短袖亮相,但是OREGON是位在美國西北邊的一個洲,所以來自亞熱帶的我會覺得有些許涼意!

因為我們沒有先計畫要去哪裡玩,所以都很隨興的在他們有空時開車到附近逛逛!
我們還開車到隔壁的WA看MT. ST HELEN那是一個活火山唷!雖然上山途中因為山路彎彎曲曲讓我有點暈車,不過看到美景一切都值得!!
(我想下次若提前知道要開山路我就不應該把午餐吃太飽,以免又在半路不舒服!)這是回程在機場拍的,不過我的技術不好,沒有拍成大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