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every month I spend one or two days in Portland Art Museum.
Museums on Us - Bank of America.
more info. please check the following link : museums.bankofamerica.com

February at Portland Art Museum you can see Contemporary Native Photographers and other exhibits.

In the area of Native Photographers you can sit down and do some colour drawing. If you spend more time there, you will have a chance to learn more about Native American.
IMG_3734

這個月初我又趁著週末去了一趟美術館,其實每次我都只專注在一個區,畢竟不是每個月都會換展,所以一次專注一區,一季下來所有的展覽就都看得差不多囉!
IMG_3717.JPG
這次有一區外圍放了不少玩具,我還以為他們是要收集玩具去給弱勢孩童,但是走進展區一看裡面是利用很亮眼的報廢玩具等物品集結而成的小區塊。
當走入時有點驚訝將這些物品重新排列組合之後有夠像小孩專屬的大型的遊戲區,不過因為裡面光線不強,又不想一直用閃光燈去影響其他來參觀的人,所以拍的照片就不多,若是有機會到美術館走走時,別忘了去那個充滿童趣的區塊逛逛。
IMG_3206.JPG
還有一區是展示精美的小型陶藝品,裡面有不少生動的生肖作品,只可惜沒找到屬於我的動物,不過沒關係上次展示十二生肖頭首的時候我已經有和黃金馬首拍過合照了!

隨著嚴冬的離去,天氣漸漸轉暖,不再宅在家的我應該又會每個月利用美國銀行給的優惠,月初的週末都到美術館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