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weekend I went to summer picnic in the Park. To have carpool and ride sharing with friends gave me a chance to join this event at Benson State Recreation Area,
Corbett, Oregon 97014.
IMG_4162.JPG

前幾天的週末搭了朋友的車一起去參加大波特蘭台灣同鄉會舉辦的夏日聚會慶祝88節,並且吃到了台式炒米粉,茶葉蛋,滷豆干海帶,台式泡菜,烤雞,好市多的肋排,油飯...等等。能在異鄉共享好吃的台灣美食 :)
以往總是因為交通問題沒機會參加這類的活動,雖然不是會員,但託朋友的福,讓我能夠在週六的午後想用台灣美食(因為在場比較多退休的長輩,不好意思在吃飯的時候拍那些美味的食物,所以食物的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