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time to get back work.
This is the first week of winter term, and I am excited to see my students in the lab.
cloudy
One of my student asks me " Do you miss me during the break?" He makes my day happier.

在多雨且寒冷的冬季要看到陽光很不容易,今天下課的時候剛好抓到陽光出現的瞬間,加上在課堂上學生趁我點名時問了我是否在放假時有想到他們,呵呵!放假時我在台灣逍遙哪裡會想到他們呢?
Sunny at CCC
雖然這學期的教材我還有待熟悉,但看到學生課後會想要留下來和我討論令他們有些困擾的習題,表示他們已經能夠接納我的表達方式,也就是說我的講解模式他們已經非常熟悉,也讓他們在思考如何解題時有得到相當的幫助,畢竟缺少教學的自信我,真的很需要來自這群可愛的學生所表現出的肯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