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compare Seattle airport with Portland airport, I find that The Sea-Tac Airport is much bigger than PDX airport.
Seattle Airport
Therefore, passengers need to take a shuttle bus to transfer from South Terminal to North Terminal.
這次放假回台選擇從西雅圖飛台北,但是我的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是坐落在不同航廈,為了避免之前再LA轉機時差點找不到正確航廈的問題,一到西雅圖之後我馬上向地勤人員詢問長榮的櫃台在哪,親切的地勤人員直接用航班號碼幫我查登機門的位置,並跟我說該往哪個方向去搭機場內的接駁車。
有些疲憊的我跟著人潮移動到正確的航廈,也順利拿到國際航班的登機證,這才發現原來我想趁帶機時使用的貴賓室在剛剛那各航廈,但是若在搭接駁車回原來的航廈時在有些不符何經濟效應(因為有些疲憊的我跟著人潮移動到正確的航廈,也順利拿到國際航班的登機證,這才發現原來我想趁帶機時使用的貴賓室在剛剛那各航廈,但是若在搭接駁車回原來的航廈時在有些不符何經濟效應(因為我要去的貴賓室並不是二十四小時開放的,若我在搭車回去只能待各十幾分中,貴賓室救要關了,只好找地方打發時間了。
亂走亂逛當然還隨手拍了些照片,Seattle Airport這時才發現只剩零星幾間餐飲的店還開著,選了西雅圖咖啡點了杯飲料找個好位置打開筆電消耗時間,飲料喝完有力氣了趁機逛了一下免稅店,當然我有找到最愛的飛機模型買給自己做紀念,結賬時取出我OREGON的ID,店員還幫我把購物稅扣掉,呵呵雖然當初辦證時沒想到會有機會用到它,不過這時候能再轉機購物時派上用場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