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a sport restaurant. When you eat in this place, you can watch several sport programs.
I enjoy taco and salad during lunch~ Usd 5.99.
2012 birthday
After sign in as a member, I got a free dessert as a birthday cake. ~ USD$4.99.
今年的生日雖然是在水深火熱的秋季期末考周,但是考完之後有享受到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有吃巧又吃飽的沙拉和TACO。
這間美式速食店內可以點漢堡或炸雞之類的餐點,而我選的這個是週間午餐的優惠~蔬菜沙拉和雞肉捲只要5.99,憑線上列印的甜點兌換卷~壽星還有免費的冰淇淋或蛋糕可以填飽另一各專門裝甜點的胃。
我的雞肉捲裡面有微甜的烤肉醬讓雞肉和洋蔥丁還有番茄丁融合在一起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因為沙拉的份量有點大過雞肉捲,讓我把這盤吃完的時候已經有點七分飽的狀態囉!
本來我用很慢的速度吃巧克力蛋糕,不過它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會融化,讓我不得不加快進食的速度,但整體來說這是各不錯的生日餐。
2012 birthday cake
http://www.buffalowildwing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