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y are famous for their salmon and fried rice. But I order their pork chop with rice for dinner.
DSC00953.JPG
小港機場前的宏平路上有一家不太起眼的”秀日本料理”,但是傍晚五點多下班路過就發現裡面已經有一些客人邊吃邊聊天,聽老闆說因為他們飯後都會接著喝寄放的酒,所以要先吃飽才不會黃湯一下肚馬上就喝醉了。

這次點了一份鰻魚飯DSC00951.JPG
和一份豬排飯,不點定食是因為怕吃不完浪費,邊喝杯熱茶順便觀察一下似乎大部份都是熟客,還有人來外帶四份豬排飯,看來我很幸運沒有踩到地雷!

現點現作的料理,隨飯一同端上桌的熱湯是青菜豆腐加上切片香菇~和坊間常見的味增豆腐湯比起來好像比較有用心製作,炸豬排的麵衣不厚,切塊的豬牌放在盒裝的白飯上還附兩種小菜,先單吃一塊豬排酥脆的口感若稍微淋點醬油配白飯吃更優,服務人員來收拾桌面還會順便問一下白飯夠不夠…感覺上很家庭式的作風,親切度滿分。
HOUR: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